♫˚♪• ♫˚♪• ♫˚♪• ♫˚♪•♫˚♪• ♫˚♪• ♫˚♪• ♫˚♪• ♫˚♪•♫˚♪•♫˚♪• ♫˚♪• ♫˚♪• ♫˚♪•♫˚♪• ♫˚♪• ♫˚♪• ♫˚♪• ♫˚♪•♫˚♪•

第1次開始使用痞客幫這種部落格模式,所以有點不熟練什麼的(/////)簡單的說就是新手囉(///U////)還請大家多多指引。

 來上個規定君好了#規定請往下走OUO

單單就只是唯一的四條平等人權而已OUO不會太超過#(遮

我很正經 超正經(?)

-----------------------------------------------------------------------------------------------

規定如下:

 

   請勿惡意盜取文章和圖畫等,以上都是作家的心血結晶請勿做出。說實在話後果自行負責

請尊重小陌的隱私權,不喜歡那類關於隱私的一些問題謝謝。

惡意批評什麼的請滾到一邊去,(批評會採納各位的建議OUO)請不要用一些惡意的暗示或攻擊性言詞謝謝。

還有點下去就會跑出亂碼什麼的騙錢網站那類也請勿留下謝謝。

不喜歡文章的可以按右上方紅色叉叉自行離開,不用我送吧?不想看不要硬看,然後應留些什麼廢死了、寫的那麼爛還PO上來之類的。

要搭訕什麼的我很歡迎,請不要把這裡當FB就好,約人什麼的請離開謝謝。(好像根本不可能ww可忽略#)

批評什麼的我會完全完全吸收殆盡的喲!!!You can believe me.(別寫英文w)

最後就是在瀏覽我的部落格時請注意以上基本的人權吶ˊˇˋ

正經八百中www(推眼鏡(遭踹

很專業超專業超級無敵專業超迪無敵霹靂專業宇宙超級無敵霹靂專業(搞毛XDDDD

-----------------------------------規定【FIN】------------------------------------------------

後記:

感覺好像每次都一大串什麼的@W@呵呵呵.......(笑)

中間好飽滿XDDDDDDDD(哪裡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