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准惡意批評謝謝

♥不想看案右上紅色叉叉離開

♥時間控等中.....QWQ

♥規定已明確寫在規定君,詳細內容可翻查

♥無理取鬧的再度飄走~(飄

♫˚♪• ♫˚♪• ♫˚♪• ♫˚♪•♫˚♪• ♫˚♪• ♫˚♪• ♫˚♪• ♫˚♪•♫˚♪•♫˚♪• ♫˚♪• ♫˚♪• ♫˚♪•♫˚♪• ♫˚♪• ♫˚♪• ♫˚♪• ♫˚♪•♫˚♪•

  「肚...肚子....唔....好痛.......阿、斯雷.....」 

「你撐著點黃名子!我馬上去找護士!」阿斯雷神情慌張的奔出門外。

肚子的陣痛感....好強烈的感受....

 

*

  昏暗的燈光聚焦在我的身上,迷茫的眼前,我看不清楚任何的東西.....。或許......在不久前我因為陣痛而送進這裡的吧....。麻醉藥滲入全身,漸漸的我又昏睡了過去.

 

*

  「這位婦人好像是難產,如果冒險動手術取出胎兒的話....他可能有生命危險.....如果切除胎兒 這位婦人或許可以存活下來...」冷汗,一位神色緊繃的醫生開口。

「那個...醫生予希望可以先通知他的家屬,在做這個決定 。」面色年輕許多的護士這樣的對直刀的醫生說。充滿風險的手術,只有一方可以生存,另一方則選擇消失在這個世界。二選一的抉擇,再次的,面對。

 

  什麼都不知道的我,呆滯的緩緩睜開了雙眸,面帶微笑「唔.....阿斯雷?小寶寶他...出生了嗎~?」柔柔橘色的瞳腫,滿心的期待。

「........」只見阿斯雷不語。遲遲都沒與我面對面開口說話,面色凝重許多。默默的,我把視線從阿斯雷的身上移開,看相自己剛剛因為陣痛而送進手術室的肚子。一瞬間,全明白了...接下來的自己該做出什麼樣的抉擇...呦....

「...嘛...原來....呢......是這麼一回是呦.....,我....是不是會在二選一的時候....選擇呢....生與死亡,和另一個生命的開端呦.....我....已經有所答案了....恩....。吶~阿斯雷...我們就笑著吧...笑著面對...不要一副愁眉苦臉的呦....是阿...不要一副苦瓜臉....」淚水緩緩的滴落在自己的雙手上,勉強擠出一絲笑顏,說過的..如果連自己都無法堅強..那對方更是承受不了這種打擊吧...?

「嗚.......黃名子.....」阿斯雷突然地抱緊臥在病床上的我。雙頰有個溫溫熱熱的東西留過,眼淚。我輕輕的將雙手環繞在阿斯雷他的腰上。

「吶.....阿斯雷......聽人家說呦.....也許.....是最後一次了....但是....沒有關係呦.....!你呦...要連同我的份...一同的跟小菲那孩子.....一起的活下去!.....好嗎...?」勉強再次擠出笑容。

要一同...活下去呦....阿斯雷...這是人家最後一次的跟你承諾....所以....你要好好守住這個約定呦.......好好的...守住那孩子.....。

 

「黃名子....我....嗚...我會的...我會的....」阿斯雷哭紅了雙眼,真情的流露出不捨。

我摸摸自己的肚子緩慢的說出最後的道別「吶.....小菲....媽媽要走了...你以後可要好好的聽爸爸的話呦....,還有阿...你可以...誕生在這個...充滿色彩的美麗世界....了呦......恩...」緩緩的在次閉上了雙眼。我知道這一次,一但閉上,就沒有機會再張開了....但是呢.....小菲...你可以呦....所以...人家阿...要祝福你『生日快樂....小菲』沒錯.....生日快樂...呦

————。
*

--------------------------------------------【FIN】----------------------------(幹嘛打那麼長這個[-]##

後記:

 

 

其實剛開學那段期間腦子完全被榨乾xDDDD完全想不出小說(///U///)(掩面๛

然後就是想寫都寫不出來QWO完全是短文的料阿阿....(遮๛

這篇看起來超短的XDDDD預計下篇因該會很多...喔?(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